杂食杂食杂食
什么都能吃两口
原:-DDDirge-

#肖翔# 我会吃醋的

*情报站
*欧欧西
*流水账
*小学生文笔



  “我想你可能是会错意了,小姐。”

  肖时钦将文件夹丢在桌边,起身向人慢慢踱去。扎紧的领带束缚地脖颈有些难受,抬手扯松了些许,指间触及领口又解了两粒纽扣。

  行至近处,他靠在椅背后。扶正下滑的眼镜,清清嗓子开口。“你提供的这份情报我们在三天前就获得了,”瞥眼见她衣裙兀地被揪出的皱褶,弯弯嘴角,不紧不慢地补充,“它的前半部分。”

  “所以小姐,”转身手搭在她肩上,他感觉到了那少女的颤抖。

  “恕我无法满足您的要求,我们只能保证您这十八个小时内是安全的。”

  话罢,收回手。他躬身前倾覆她耳畔轻声道。

  “不过,看在您这么漂亮的份儿上,可以多加六个小时。”

  少女听到这话揪紧的衣裙暗自送开,悄悄抚平上面的褶子这才站起身,鞠了一躬,“谢谢您。”

  肖时钦摇摇头,调侃了句,“您要谢的可是您这张脸。行了,”他站直身子,拿起文件夹往门外走去,“过会儿会有人带您去该去的地方,安心在这等着吧。”

  门在他离开后顺手带上,房间里的少女重新做回椅子上,仿佛刚刚什么也没发生过。

  “小事情!”

  身后传来一阵叫唤,不用回头他都知道那声音是谁,“孙翔?”

  “听说你今天又接客了?”孙翔跑了几步来到他身边,开口便是语出惊人。

  “接客?”肖时钦眉头蹙紧,这是什么鬼形容?

  孙翔憋了会儿想了个大概,这才开口,“就是……情报贩子!”

  他点点头,是有这么回事就在刚刚。肖时钦撇头问他,“今天回来这么早,工作做完了?”

  被成功转移话题的孙翔接着他的话开始嚷道,“那是!也不看看小爷我是谁!”他一脸得意状,见肖时钦没接话又快速补充了句,“小爷我可是被称为斗神的侦查员!”

  看着那张乐开花的脸,肖时钦无奈地笑了,“是是是,你最厉害!”

  被夸了几句的孙翔有点像求抚摸的大型犬,如是想着肖时钦也如是做了。伸手在他头发上揉两下,手感不错。

  孙翔就着那抚摸脑袋的手蹭了蹭,突然冒出来一句,“以后不许跟那个女人靠那么近。”

  他叹口气,就算话题被扯开了孙翔还是能想起来自己要说什么啊...

  “好。”

  听到这个满意的回答后孙翔继续蹭着人手,也不管肖时钦听不听得到小声嘟囔着,“我会吃醋的。”

评论(3)
热度(42)

© dddig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