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食杂食杂食
什么都能吃两口
原:-DDDirge-

震惊!昔日嫖遍全联盟的叶修大神居然被人嫖了!

*欧欧西
*纯属娱乐
*看着玩玩


震惊!昔日嫖遍全联盟的叶修大神居然被人嫖了!



戴妍琦:

欢迎收看本期联盟有话说之叶修大神何人嫖,我是主持人戴妍琦,据本工作室捕捉到的小道消息显示,昔日嫖遍全联盟的叶修大神被人嫖了!震惊啊!简直震惊!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,还是人性的泯灭!接下来请收看我们从部分俱乐部发回的秘密采访。

  微草俱乐部

柳非:

咳嗯。我是本期微草记者柳非,接下来由我为大家采访队长。(收声)
队长队长!你听说了吗,叶修前辈被人嫖了!

王杰希:

(面色凝重,双眼大小更加明显)我知道。

柳非:

哎,队长知道啊!太好了!那你知道叶修前辈被谁嫖了吗!

王杰希:

(微怒)不知道。柳非你该回去训练了。

柳非:

啊好!队长再见!(收声)
妍琦妍琦!报道就这些,我先回去训练了。拜拜!

  蓝雨俱乐部

卢瀚文:

嗨大家好我是卢瀚文!这个怎么弄啊?算了算了直接问吧。(收声)
黄少!

黄少天:

我说小卢怎么了这么急,该不会做了什么缺德事吧?来快告诉本剑圣让我开心开心。

卢瀚文:

也没什么,就是黄少你知道叶修前辈被人嫖的事儿了吗!

黄少天:

不了个是吧!wocwocwco!叶修那个臭不要脸居然被人嫖了!被谁!我认识吗!他居然还有人嫖!震惊!我的天啊!我要去问问他!小卢我先走了!

卢瀚文:

哎黄少……(收声)
应该这样就可以了吧。那就这样吧。

  轮回俱乐部

杜明:

(为难)队长他们已经知道我要采访什么了,所以……直接说吧。

周泽楷:

前辈……(低落)

孙翔:

渣男!

杜明:

以上是来自轮回俱乐部的消息。

  义斩俱乐部

钟叶离:

叶修前辈被人嫖了怎么办!

众:

嫖回去!

孙哲平:

胆儿挺大。

  虚空俱乐部

李迅:

听说了吗叶修被人嫖了。

吴羽策:

善恶终有报,天道好轮回。

李轩:

不信抬头看,苍天饶过谁!

  霸图俱乐部

由于没有安插到合适的人手,(其实是不敢问)该俱乐部暂无任何消息流出。

  兴欣俱乐部

苏沐橙:

叶修被人嫖了。

方锐:

被嫖了?

苏沐橙:

是啊。

魏琛:

嚯,难得他有今天。

苏沐橙:

你俩就没什么想说的了?

方锐:

祝性福。

魏琛:

好人一生平安。

叶修:

哟,难得你俩能嘴里突出象牙。

方锐:

你说是狗呢!

叶修:

谁应说谁。

魏琛:

不把你家那口子拖出来秀秀?

叶修:

不了不了,老年人不秀。

方锐:

方便透露下是谁不?

叶修:

老吴。

苏沐橙:

雪峰哥?

叶修:

嗯。

苏沐橙:

以上是兴欣发回的消息。

叶修 方锐 魏琛 :

嗯?!

戴妍琦:

好了看到这里我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叶修前辈被谁嫖了吧!那么本期的联盟有话说到这里就结束了,谢谢您的收看。我们下期再见!叶神,祝性福!

评论(2)
热度(88)

© dddiger | Powered by LOFTER